這篇要介紹的是道地的印尼菜餐廳,

 

在這間餐廳可以吃到所有印尼當地傳統又有特色的菜餚喔!

 

不過這次來是因為老公的公司接待供應商,

 

所以點菜沒有我的份,我是來插花的。

 

 

 

我們這次是在Living World這間mall裡面的Sate Khas SENAYAN用餐,

IMG_1301  

在雅加達有好幾間分店,所以還算容易找,

 

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印尼傳統風味料理,

 

所以裝潢風格脫離不了一些類似遠古時期或是原住民的繪圖,

IMG_1306  

桌上擺放的是印尼人習慣使用的湯匙和叉子,

 

這一餐點了好幾份沙爹和這盤類似烤糯米糕的東西,

IMG_1305  

 

它是印尼當地的傳統主食之一,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也沒什麼口感,

 

所以大家都只試吃了一個過後就興致缺缺,

 

全部都朝沙爹進攻,這沙爹很特別的是沾醬,有花生醬與甜醬種選擇,

 

我吃到的花生醬糊狀帶甜,搭配肉還能散發出花生香,

 

很好吃唷,難怪到東南亞必吃的沙爹是遠近馳名。

 

 

 

這是他們應酬人的飲料,

IMG_1310  

 

我則是點了一個椰子汁,請店員附上檸檬給我,

IMG_1303  

這椰子汁底下還有很多白色果肉,這是我第一次嚐到椰子肉,

 

其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味道,口感就是有點脆脆的卻不像果凍會Q的嚼勁,

 

好幾串的沙爹()下肚,其實也飽了,椰肉反而沒吃完,

 

因為還有很多有興趣的菜都還沒點來吃,所以這是一間以後還會有機會再來的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