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還沒吃過的丸龜製麵MARUGAME UDON,首次品嚐就獻給印尼了

這是我在summarecon Mal Serpong吃到的,

聽說在台灣要排隊才吃得到,

我看在印尼就算有規劃排隊動線也都用不著排隊

IMG_1332  

 

當然我不知道印尼賣的菜單跟台灣的有沒有一樣,

反正一定跟日本的有落差。

 

 

 

菜單都是印尼文,沒有英文對照,

但好在有圖片,阿不然我是會點喔

IMG_1380  

 

看板上的價錢都是稅前價,在印尼消費的習慣就是,

結帳時的總金額會比你剛在價目表上看到的多出一些,

原因是最後會再加上約7-10%的稅及10%的服務費,

有的兩者都會收,有的只收其一,

餐廳大多是兩者都收的,所以其實我覺得印尼是高消費的國家

 

 

 

好囉!來看看整個點餐流程吧!

(因為沒在台灣吃過,不曉得跟台灣的流程是否一樣)

首先先在前台拿餐盤,跟店員點好你要的餐點,

然後他們會馬上製作給你,

等取到餐繼續往前走會走到炸物區,

夾你自己喜歡想要吃的炸物在盤內,每種價錢不一

IMG_1382  

 

夾完繼續往前走就到了結帳櫃檯,

收銀員會問你要什麼飲料,要什麼直接告訴他,他會給你,

IMG_1389 

 

然後付完錢就可以端著你的餐盤找位子坐下來好好享用你的餐點了,

IMG_1386  

 

一旁有蔥末、蛋酥、辣椒等配料可以自己夾取。

 IMG_2022  

 

 

 

那些炸物丼飯的內容物,其實在炸物區都夾得到,

因為我也眼睜睜看著店員夾炸物區的炸物放到碗中的飯上而已,

IMG_2023  

 

沒什麼難度,難怪速度會快

所以我是覺得沒有必要重覆點一樣的,

丸龜製麵MARUGAME UDON我在雅加達Jakarta只吃了2次,感受都差不多,

IMG_1384  

 

沒有很常來的原因除了我覺得沒什麼好點的也沒有覺得特別好吃,

再來是一餐吃下來也沒有很便宜

如果有回台灣的話,有機會在來比較看看好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