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PERIAL LAMIAN御廚拉面已經介紹過了,

這篇要介紹御廚集團旗下的IMPERIAL KITCHEN

IMG_1664

 

IMG_1672

我是在雅加達Supermal Karawaci吃到的,

IMG_1674

店內的風格比較一般,沒有御廚拉面的復古風設計,

泗水目前也還沒有看到這家。

 

 

 

菜單上一樣有圖片及英文註解,其實就跟御廚拉面類似,

蜜汁叉燒炒飯,我說老闆,這叉燒比蔥還小ㄝ!要不要改叫蜜汁蔥炒飯啊??

IMG_1680

 

雞肉麵附清湯,我只能說~這肉跟圖片的真的差!很!大!

IMG_1682

 

港式點心,類似炸蝦捲,

【食】印尼雅加達★IMPERIAL KITCHEN御廚集團餐館  

 

酸辣湯也好小一碗,但不錯喝,

印尼的餐館都不會附水,所以想喝水就付錢買,

IMG_1678  

是說這水也很小一瓶ㄝ

 

 

 

真要我選的話,我還是會選IMPERIAL LAMIAN御廚拉面,

雖然它們都是同一個集團下的餐飲業,但就是一個感覺囉!

 

 

 

 

其它分享:雅加達的IMPERIAL LAMIAN 與 泗水的IMPERIAL LAMIAN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