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.CO DONUTS是在印尼當地很知名且普遍的甜甜圈專賣店,

IMG_5742

 

結合飲品J.COFFEE及冰淇淋J.COOL Yogurt

 

分店遍佈印尼各大mall,雅加達、泗水都有,很適合在下午茶時間走進這家店

 

 

 

招牌及店內背景以橘色為主軸,先從甜甜圈說起,

 

甜甜圈分為4種,1種是最一般看到中間一個洞的甜甜圈,

IMG_1844

 

1種是泡芙式中間有包餡的甜甜圈,這2種價位是一樣的,

 

1種是小號甜甜圈,叫做J.POPs,就是把大的所有口味都做成一口大小,

IMG_1843

 

唯獨這種沒有單個賣,一賣就是一整盒24(24種口味)

 

最後一種是疊了兩層口感很像丹麥麵包的甜甜圈J.CRONUT(照片中右邊上層),

IMG_1845

 

J.CRONUT的口味較少,目前只有6種口味,

 

還有一種是漢堡,取名J.CLUB(照片左排後方),我在雅加達看過很多學生把這個當午餐吃,

IMG_8075

 

除了以上這些之外,有些店家的冷藏櫃中也會擺一些蛋糕,

 

讓喜歡甜點的人有更多選擇。

 

 

 

至於飲料區J.COFFEE賣的就跟星巴客很類似,

IMG_5741

 

有熱飲、冰飲,咖啡系列、巧克力系列、茶系列及水果類,

IMG_2495

 

當然冰沙系列在這種東南亞熱帶氣候國家絕對不可少!

 

不過這裡的巧克力大多使用巧克力醬或者不濃郁的巧克力粉,

 

喝起來個人覺得有一種怪味道!

 

其實印尼有很多這種類似或仿星巴客的飲料店,

 

品質不一定做的跟星巴客一樣好,喝過就知道有差囉

 

 

 

最後介紹的是我還沒嘗試過的冰淇淋J.COOL Yogurt

IMG_2498

 

意思是用Yogurt優格做的冰淇淋,檯前有很多料可以加,

IMG_6750.JPG

 

有乾果類、玉米片、水果類、果凍椰果類等等,

IMG_2500

 

選擇一種料、兩種料、三種料的價位是不同的,

IMG_6751.JPG

 

以後心血來潮也許可以來一杯試試看

 

 

 

介紹完畢就來分享我品嚐的經驗囉!

 

印尼的甜甜圈店很普遍,幾乎在各大mall至少都會有一間賣甜甜圈的店家,

 

J.CO為最大宗連鎖店,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印尼人那麼喜歡吃甜甜圈

 

一定是一打(12個一盒)、兩打的買(買愈多折扣愈多的關係吧),

IMG_1848

 

走在mall裡很常看到提著一盒、兩盒、三盒甜甜圈的人,

 

所以當我第一次外帶只買3個的時候,我深深覺得店員很不想做我的生意

 

其實在透明櫃前真的猶豫很久ㄝ,每一個都很想試看看,

 

有的外形很吸引人,有的名字取的很可愛,

 

像這個花生口味叫做WHY NUT?(音像WHY NOT?)

IMG_8073

 

然後這個提拉米蘇口味叫做TIRA MISS YOU

IMG_8076

 

因為不曉得哪一種好吃,所以這三類就各買一個,

IMG_1856

 

我選的從左而右分別是巧克力、杏仁抹茶、提拉米蘇,

 

在印尼可不要看到綠色的就認為一定是抹茶唷!像下方照片綠色的那個就是酪梨口味,

IMG_8078

 

印尼人很喜歡在甜點或飲料當中加入酪梨當成一種口味,

 

說實在的我真的吃不出什麼酪梨的味道,反正就是甜的!

 

 

 

內用環境,我們各點了一杯飲料,

IMG_8079

 

老公喝的是巧克力冰沙,嗯~沒錯!巧克力的確有怪味!哈!

 

我點了Cappuccino Avocado酪梨口味冰沙,沒特別會讓人排斥的味道,

IMG_5744

 

桌上那兩個是後來店員送來的原味甜甜圈,

 

內用的關係,只要點一杯飲料就送一個原味甜甜圈

IMG_6752.JPG

 

原味也不是完全沒味道,表面有裹上薄薄一層糖漿(乾掉的)

 

所以不會太甜,這下午茶真的是來的好不如來的巧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