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又來到我們租屋附近Citraland裡面的G WALK覓食了,

但這次不選路邊攤SURYA,而是在接近G WALK起始點IBC(Ikan Bakar Cianjur)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IBC★印尼菜餐廳

IBC的旁邊就是Dream of Kahyangan Art Resto,之前有介紹過的傳統印尼菜餐廳。

 

 

 

IBC是吃印尼菜的餐廳,在泗水Surabaya是連鎖店,

不過我沒有注意雅加達Jakarta是否有,

一走進來有一區麵包區,只放少數種類的麵包,

櫃檯跟廚房區就在麵包區的後面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IBC★印尼菜餐廳

這一家空間滿大的,坐位很多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IBC★印尼菜餐廳

有適合人少也有人多的坐位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IBC★印尼菜餐廳

兒童椅旁邊還放了兩個木馬ㄝ,好可愛喔!不知道是否也是拿來當兒童椅用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IBC★印尼菜餐廳

坐定位後服務人員先送了杯水來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IBC★印尼菜餐廳

這是我第一次在印尼遇到有提供水的餐廳(通常水都是要錢的)

開始研究菜單囉!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IBC★印尼菜餐廳

雖然寫的是印尼文,但是每個項目下面有英文註解,敘述這道菜的特色,我覺得這樣很不錯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IBC★印尼菜餐廳

 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IBC★印尼菜餐廳

點完餐服務人員就送上了這幾疊印尼人吃飯基本上會用到的傢伙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IBC★印尼菜餐廳

除了開胃解膩醃黃瓜,其餘的都是辣椒醬,印尼人喜歡吃各種辣,當然我們連碰都沒碰,

炒粿條(粄條)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IBC★印尼菜餐廳

炒高麗菜,我覺得炒的還不夠,有點生的味道,梗也還硬的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IBC★印尼菜餐廳

糖醋魚,魚不算大條,但炸的非常酥,這一道快要台幣200元,算不貴啦!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IBC★印尼菜餐廳

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,只是IBC在泗水幾乎都是開在路上,

shopping mall裡幾乎沒看過,所以想吃的話只能在路上找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