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保朗偉PoRongWei在一些shopping mall都看得到,那張臉很好認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保朗偉PoRongWei★主打蚵爹OTE

Citraland裡面的G WALK也有一間,Ciputra World好像也有,

但這次我們是到Grand City這個mall吃的,

之前有說過Grand City裡面餐廳沒有很多,所以選來選去不知道選什麼

是看到它的蚵爹OTE打了很大的廣告,抱著一試的心態就走進去了。

 

 

 

這是開放式的用餐環境,桌椅數滿多的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保朗偉PoRongWei★主打蚵爹OTE

我在想它們為什麼要擺的那麼密集,對我來說桌與桌之間太靠近

還好整間店還沒有半個客人,只有我們,

門口還放了一個蚵爹OTE餐車,炸好的蚵爹OTE都擺在這兒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保朗偉PoRongWei★主打蚵爹OTE

 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保朗偉PoRongWei★主打蚵爹OTE

整間店的靈魂人物是他,他可能是老闆也可能是創始人之類的,連桌面都有他的可愛肖像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保朗偉PoRongWei★主打蚵爹OTE

 

 

 

Menu也是,是說這menu也太大一本了吧!?我不看半個小時點的出來嗎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保朗偉PoRongWei★主打蚵爹OTE

蚵爹OTE佔了一整個篇幅,還寫"好吃",看來不點是不行了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保朗偉PoRongWei★主打蚵爹OTE

遇到店家推薦的菜色,都會在旁邊寫個好吃,印尼人看得懂嗎?所以主要客群是華人,

其它菜色我覺得像中式料理,但為了迎合當地印尼人也是有些料理像印尼菜,

不多說,蚵爹OTE馬上來了,還附了印尼人喜歡生吃的辣椒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保朗偉PoRongWei★主打蚵爹OTE

 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保朗偉PoRongWei★主打蚵爹OTE

炒粿條(粄條)與雞肉飯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保朗偉PoRongWei★主打蚵爹OTE

那雞肉飯是怎麼了?給貓吃的嗎?很傻眼,而且不就像去速食店吃飯配雞塊的道理一樣嗎?

我最不喜歡吃肉配飯了啊,就算多了兩口沙拉好像也無法撫平我心中的遺憾

是有那麼嚴重嗎!?總之就是有被騙的感覺啦

再來這炸蝦球的皮,我第一次吃到像炸肯德基一樣的皮ㄝ。。。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保朗偉PoRongWei★主打蚵爹OTE

還有還有,飲料喝完馬上看到杯底卡了一圈垢。。。是都沒在洗嗎??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保朗偉PoRongWei★主打蚵爹OTE

如果是路邊攤我真的不會大驚小怪,但這裡是一間等級不錯的mallㄝ,

衛生不應該檢討一下嗎!?

 

 

 

結論是,menu分門別類,種類豐富,看到眼花,

且都寫印尼文(但推薦菜色寫好吃又是中文)

而且不是全部都有圖可以對照著看,

全部翻完仔細看的話可能要花個15分鐘喔,

各人覺得這種快炒類菜單居多的餐館適合多一點人來吃,

但因為份量又不是很大,所以多人來用餐可以點多道菜一起分食,

對我來說是沒有特別好吃與特色,加上衛生問題,

我想若是沒有必要應該是不會再來吃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