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台中想找一個能夠打發時間的好地方,

找到這家位於永福路上的金車伯朗咖啡館Mr. Brown Café

【食】台中★金車伯朗咖啡Mr. Brown Cafe'★有wifi可上網,有插座可充電,一個人也很自在

對面就是愛買、肯德基、麥當勞,旁邊有春水堂,

營業時間從早上7點開始一直到晚上10點,

早上8點半,這附近開始營業的店家也沒幾間,

因為金車伯朗咖啡館開的夠早,所以選定它了

【食】台中★金車伯朗咖啡Mr. Brown Cafe'★有wifi可上網,有插座可充電,一個人也很自在

 

 

 

一走進店家可以看見右手邊的商品櫃,有禮盒、杯子、咖啡豆等等,

【食】台中★金車伯朗咖啡Mr. Brown Cafe'★有wifi可上網,有插座可充電,一個人也很自在

商品櫃旁邊還有一個門可以連接到商品購物區,好像要到中午才開始營業,

先在櫃檯前點餐,菜單包括早餐、早午餐、下午茶、午晚餐、飲品及蛋糕甜點,

【食】台中★金車伯朗咖啡Mr. Brown Cafe'★有wifi可上網,有插座可充電,一個人也很自在

餐點都可以選一杯80元以內的飲料,超過補差額即可,

(菜單及消費方式請參考官網https://www.mrbrown.com.tw/Index.aspx)

這裡採自助式,點餐後請先結帳,接著會拿到一個呼叫器,

【食】台中★金車伯朗咖啡Mr. Brown Cafe'★有wifi可上網,有插座可充電,一個人也很自在

等呼叫氣響了再自行到櫃檯取餐,所以等餐的同時可以先找位子。

 

 

 

12樓都有坐位,樓梯很寬敞,

【食】台中★金車伯朗咖啡Mr. Brown Cafe'★有wifi可上網,有插座可充電,一個人也很自在

 

【食】台中★金車伯朗咖啡Mr. Brown Cafe'★有wifi可上網,有插座可充電,一個人也很自在

2樓有較軟的沙發坐椅,靠窗的坐位陽光非常充足,

【食】台中★金車伯朗咖啡Mr. Brown Cafe'★有wifi可上網,有插座可充電,一個人也很自在

 

【食】台中★金車伯朗咖啡Mr. Brown Cafe'★有wifi可上網,有插座可充電,一個人也很自在

 

【食】台中★金車伯朗咖啡Mr. Brown Cafe'★有wifi可上網,有插座可充電,一個人也很自在

 

【食】台中★金車伯朗咖啡Mr. Brown Cafe'★有wifi可上網,有插座可充電,一個人也很自在

還有室外吸煙區坐位,室外坐位可以看到隔壁的春水堂,

【食】台中★金車伯朗咖啡Mr. Brown Cafe'★有wifi可上網,有插座可充電,一個人也很自在

 

【食】台中★金車伯朗咖啡Mr. Brown Cafe'★有wifi可上網,有插座可充電,一個人也很自在

 

【食】台中★金車伯朗咖啡Mr. Brown Cafe'★有wifi可上網,有插座可充電,一個人也很自在

2樓還有廁所,貼心的提供了酒精供擦拭馬桶,讓人使用起來覺得乾淨放心。

 

 

接著我的呼叫器叫了,拿著呼叫器到櫃檯領餐,

有好幾組客人都在等餐,我是平日早上約8點半來,

【食】台中★金車伯朗咖啡Mr. Brown Cafe'★有wifi可上網,有插座可充電,一個人也很自在

店裡已經有45組客人在吃早餐了,台中人都好悠閒啊!

在我領餐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

當時我站在櫃檯拍自己的早餐,剛好有一組客人(一對男女)吃飽要離開,

此時我背對著他們卻聽到男生對女生說了一句:吃個早餐也能拍照!?嘖!

我回頭看了他們一下,他們已經要步出外頭了,並不知道我有聽到,

當下覺得很OOXX,拍照有礙到你嗎?我拍照關你屁事!

然後我就端了早餐回到我的坐位,繼續拍!!哼

 

 

 

這是我點的雜糧三明治,單點75元,

我選了套餐100元含一球芋薯沙拉及80元飲品,

【食】台中★金車伯朗咖啡Mr. Brown Cafe'★有wifi可上網,有插座可充電,一個人也很自在

飲品是拿鐵去冰,中杯跟大杯只差10元,於是我就把拿鐵升級為大杯,

補差價40元,所以這一餐共花了140元。

 

 

 

這裡除了提供免費wifi,部分靠牆坐位還有插坐可充電,

滿多人帶筆電來這裡上網或是在這看一整個下午的書,

因為這裡採自助式,所以離開前請把餐具垃圾拿到回收台放好,維護整潔人人有責,

回收台12樓都有,同時也提供開水、紙杯及一些調味料,需要時請自取,

【食】台中★金車伯朗咖啡Mr. Brown Cafe'★有wifi可上網,有插座可充電,一個人也很自在

這裡提供舒適的環境,且不限用餐時間,是個適合放空或打發時間的好去處,

第一次來我就喜歡上它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