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說到印尼的速食店,在shopping mall裡看過最多的是肯德基KFC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A & W★印尼當地速食店

 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A & W★印尼當地速食店

其次應該是印尼當地的速食店A & W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A & W★印尼當地速食店

溫蒂漢堡Wendy’s也偶爾會看到,

漢堡王Burger King好像雅加達比較多,在泗水找很久都沒看到一間,目前只知道泗水機場有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A & W★印尼當地速食店

 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A & W★印尼當地速食店

再來還有美國德州炸雞TEXAS Chicken,這就反而是在雅加達比較少見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A & W★印尼當地速食店

 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A & W★印尼當地速食店

那麼麥當勞McDonald’s咧??是的!在印尼的shopping mall裡不曾看過麥當勞McDonald’s的蹤跡,

想吃麥當勞McDonald’s要在路上找了,通常是獨立的在路上開一間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A & W★印尼當地速食店

也會有得來速車道,我覺得還不算難找,

這是在台灣沒吃過的韓式風味。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A & W★印尼當地速食店

 

 

 

本篇是要介紹印尼當地的速食店A & W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A & W★印尼當地速食店

在印尼開的速食店,不管哪一家,風格都有點像菲律賓的,

就是會以飯加炸雞的組合當做套餐

通常一個套餐下來也是台幣100多,不會比台灣便宜很多,

甚至我覺得在印尼這樣的國家來講有點貴。

 

 

 

A & W應該也是主打炸雞的速食店,

這是搭配飯或湯的套餐,至今我還沒吃過,應該說我根本不想吃雞配飯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A & W★印尼當地速食店

這是搭配薯條或脆薯的套餐,還有賣鬆餅、甜點ㄝ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A & W★印尼當地速食店

 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A & W★印尼當地速食店

這是我們點的套餐,兩種薯各來一份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A & W★印尼當地速食店 

A & W的甜點看起來都不錯,尤其是它的MONAS冰淇淋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A & W★印尼當地速食店

之所以叫做MONAS是因為它想標榜它的冰淇淋比別人還要高,

因為MONAS是印尼獨立紀念碑的名稱嘛,

【遊】印尼雅加達★National Monument(Monas)獨立紀念碑

而且MONAS冰淇淋是香草與巧克力的綜合口味,

感想是,我覺得還滿容易溶化的,吃的有點趕

份量雖然多一點但比麥當勞McDonald’s的貴約台幣34塊左右,

不過我覺得麥當勞McDonald’s的吃起來比較扎實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