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王鴨The Duck King在雅加達Jakarta、泗水Surabaya並不難遇到,

大部分shopping mall(除較localmall)都會有這家,

這次是在泗水SurabayaCiputra World這個mall吃到的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The Duck King帝王鴨★中港料理

最上層有一區全是餐廳,帝王鴨The Duck King就在這裡,很好找

 

 

 

因為在這間店遇到一位親切,會講印尼話、馬來西亞話、英文、中文、福建話的主管來幫我們點菜,

所以我對這家店印象非常深刻

帝王鴨的主要菜單就壓在這每張桌子的餐具底下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The Duck King帝王鴨★中港料理

只有甜點跟飲料是另外一個本子的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The Duck King帝王鴨★中港料理

因為分類很清楚,加上寫的是印尼文加中文,所以點餐很方便

有燒臘飯類、麵類、蒸腸粉、煎炸焗蒸點心類、粥類、炒粉麵飯類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The Duck King帝王鴨★中港料理

 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The Duck King帝王鴨★中港料理

 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The Duck King帝王鴨★中港料理

 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The Duck King帝王鴨★中港料理

 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The Duck King帝王鴨★中港料理

 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The Duck King帝王鴨★中港料理

 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The Duck King帝王鴨★中港料理

所有菜色編號標到97號,種類多、選擇多,點菜報上編號也很好點。

 

 

 

在踏入這家餐廳之前,以它的裝潢來看,我一直覺得它很貴,

但這次才發現它的價位讓我覺得也沒那麼貴

點心類大部分約台幣50,貴一點的不用80

主餐像麵類飯粥類都是台幣100多,最貴200

光是點心我就覺得只比一般餐廳貴上台幣10塊左右,

整體來說可能會比鼎泰豐便宜一點點吧。

 

 

 

這裡有大圓桌(給人數多使用)也有四方桌(人數少使用)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The Duck King帝王鴨★中港料理

有烤鴨及海鮮櫥窗,想給人一種食材很新鮮的感覺吧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The Duck King帝王鴨★中港料理

這疊小點心是入坐後就送上的,我不確定是不是要收費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The Duck King帝王鴨★中港料理

但我覺得滿好吃的,類似玉米脆片的那種感覺,

餐點的部分我都沒拍到,只拍到甜點,還是分享一下,

這是好像有點類似炸冰淇淋的東西,不過裡面包的是榴槤,老實說是不錯吃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The Duck King帝王鴨★中港料理

芝麻球,不小一顆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The Duck King帝王鴨★中港料理

我點的飲料,巧克力奶昔之類的,

【食】印尼泗水★The Duck King帝王鴨★中港料理

整體來說我覺得用餐環境、餐點、服務都很不錯,

是會再來光臨的一家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